服務登記

service
promise_banner

1 這裏指華輝所代理的CCTV/閉路電視/監控產品
2 此服務只提供給公司客戶 
3 如客人沒有任何指定工程商/系統集成商,有關的安裝工程,OnCAM則會根據其專業經驗向有關合資格的CCTV工程商/系統集成商轉介。

 

安裝一套合適的CCTV監控保安 / 閉路電視系統能給您、公司員工,甚至您的財產提供全面保障,大大減低被爆竊及被傷害的機會。這就跟購買一份公司火災保險一樣尤其重要。不同的供應商所提供的CCTV監控保安系統,功能或成本上可能會有很大差別。因此,OnCAM提供一站式平台,讓您於選擇購買監控 / 閉路電視保安系統前,先作不同品牌產品比較,了解其產品的優勢,然後透過我們的轉介服務,向有信譽及合資格的CCTV保安系統服務提供者(工程商/系統集成商)索取一份工程開支預算或報價表供參考。

要使用OnCAM服務,立即填妥以下表格登記。您亦可致電我們的登記熱線 3182 0838 或電郵至 cs@oncam.com.hk

 

現在是否有監控保安系統*
是,我需要更新系統否,我需要裝新系統

閣下是否需要工程商/系統集成商轉介服務*
是,我需要轉介服務(只限香港地區)否,我會自行安裝

我已明白及同意OnCam的有關服務及轉介條款及細則